• 咖啡烘焙技術或是煮咖啡的知識學好, 學咖啡完後就可以開始做生意了,我想說這麼簡單嗎, 台北哪裡可以學咖啡烹調課程? ... 楊海銓老師我在網路上常常看到!他好像是有關創業 ...

  • 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​qid=1606123006473

    2007/1/1 · 我想請問台北地區哪邊有開設咖啡.飲料.花茶.調酒.糕點類的補習班 或是證照班就是有關創業前的課程~價錢不要太高 一個禮拜2~3天的課最好有最近1.2個月就要開班的 ... 知識問題| 台北哪裡有飲料類補習班

  • 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640&t=3034930&​last=45475253

    2012/11/6 · 01大家晚安^^ 想要請問...如果在台北...想多認識咖啡~~~~ 不知到哪裡有開關於咖啡的課程可以學習呢???? 麻煩有經驗的大大跟我說一下喔^^感謝感謝

  • www.pixstu.com/show/台北學煮咖啡課程

    台北哪裡可以學咖啡烹調課程 - Yahoo!奇摩知識+ 2010/8/13 · ... 可能生意不會太好, 我妹妹是建議我開行動咖啡車, 先學咖啡,把一些基本的咖啡烘焙技術或是煮咖啡的知識學好, 學咖啡完後就可以開始做生意了,我想說這麼簡單嗎, 台北哪裡可以學咖啡烹調課程? ...

  • tw.myblog.yahoo.com/jw!EKidDOyCHxV9aO0LG1fs.QQ-/article?​mid=54

    這裡會有中華職棒相關新聞.王建民及各個旅外球員的消息.反正就是跟棒球有關的事情.就是跟我有關的事情... ... 有別於北投、象山、陽明山,到貓空,就可以邊喝茶、邊喝咖啡、邊用餐,同時飽覽台北南區夜色,是名符其實的「茗閒情」。

  • www.wretch.cc/blog/cafemud/7779248

    日前收到台大咖啡班寄來結業證書,從四月到七月每週花蓮、台北趕課,終於有了具體成果。 事實上,無形的收穫才是泥巴咖啡的資產。 這門由農藝系王裕文教授為咖啡同好所開的課程,主要內容是咖啡的官能鑑定,也就是咖啡界 所謂的杯測。說的更 ...

  • www.wretch.cc/blog/daisymonster/10514344

    去年夏天搬到台北之後,在人生地不熟的狀況之下, 我選擇用自己的方式來了解這個城市:看地圖,坐公車去喝咖啡. ... 因為他的引薦,我參加了新光講堂開辦的一系列咖啡課程(五堂課) 第一堂介紹世界各大 ...

  • so-hot.cc/about/台北%20越南腰果

    廚藝討論::請問有人知道哪專門賣越南材料和越南咖啡的地址? 在大台北的話,羅斯福路六段的巷子裡就有一家專賣越南食品的店.妳要嗎 ... 空間設計課程 抽脂 國際電話 便宜鑽戒 autocad課程 遊戲軟體設計 網頁設計證照 網頁設計學習 英語補習班 電腦課程

  • www.georgehousefinecoffee.com/​coffeelab.htm

    GEORGE HOUSE的專業咖啡課程,在第一階段內容中,學生必需學會每種咖啡器具的原理,不僅會操作器具 ... *認識咖啡豆、產區 報名方式:請和各地門市連絡 台灣北部(台北,桃園,新竹…) 台灣中部(台中,苗粟,彰化,雲林…)

  • wendaku.org/咖啡創業班.htm

    咖啡創業班高雄,咖啡創業班 桃園,台中咖啡創業班,戀戀風情咖啡創業班,台北咖啡創業班,時尚咖啡創業班,義式咖啡創業班,咖啡創業班課程,咖啡創業班費用,咖啡 創業班 中壢有上過咖啡創業班或是泡咖啡學習的人請幫幫我.20點 楊海銓 咖啡吧檯 創業育成 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ist1012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